-与歌-

经过思考更新下介绍:我是与歌,是个爱好和平的普通平凡的人,由于三次原因会比较弧x。
我的状况: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吃粮,少一点纷争多一点和谐。
关于目前掉的坑:
JOJO:
算一个博爱党,承太郎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男人,但我并不是女友粉。
吃仗承,承右,花承,偶尔也吃承花
吃茸米,布特里
对屌科又爱又恨,不知道怎么讲💦
3456承里最心动6承和4承←不知道为什么,直觉吧。

圣斗士:
沙加是我的白月光,卡妙超棒我喜欢他。我也喜欢大小艾w
ss吃撒沙,童史,冰妙,米妙
lc吃卡笛
我永远喜欢冥十二.jpg

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雷点,如果遇到不喜欢的我会自动饶开。
当然,找揍的我会毫不犹豫痛揍你,谁不是个记仇小宝贝呢(笑)

就这样,爱你们。

my的小蚂蚁:

芭蕾舞的简单绘画科普教程(个人经验向)

希望给各位带来帮助哦——

评论

热度(28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